FC2ブログ
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.04.11 *Sat

**志願狂想1**【慢慢狂吧。。20個小時。。

今天去做志願者,2個小時簡直就像在看電影一樣,自己偶爾呢也會像希區柯克一樣三不五時的出演1,2分鐘,雖然不比他老人家的懸疑片,我這個是喜劇。。。

12點多的地鐵站人多得不得了,我就站在最主要的進口處。。。。
呵呵~看著那些個人刷卡,挺噴飯的~

花哨派。
不是我說什麽,就刷一張卡也有怎么多動作,不是把卡扭一下,就是手腕扭,更有甚者卡和手一起扭,有的人扭一下不夠,還要扭兩下,就拿一位老兄來說,他扭的后面的人直叫:好了伐啦?!。。
最暈過去的是,扭來扭去卡還沒有刷到。。。我要是排在他後面早一口血吐給他看了。。

奉獻派。
這類人很搞笑的~自己刷卡成功,不知道往前走,一個勁的往後退,讓后面的人走,然後自己在旁邊無助的張望,迷茫自己到底卡刷成了沒,而我們這些個志願者就迷茫的看著他為什麽刷成功了卻不走。。。有些人還傻呵呵的笑,摸腦袋,看著穿制服的地鐵小姐,真的很讓人白目啊。。。

鐵手派。
不知道以前看過的武俠小說里哪個門派是練鐵砂掌的了,所以派名就隨便一個吧。。。顧名思義,這群人刷卡時就是用手掌把卡壓向色區域的,力道大,就聽見那個“啪啪”的聲音。。感情他們都是通關手。。。||| 最搞笑的一個人還跳起來助力。。。可憐的驗票機唷。。。

迷糊派。
o(∩_∩)o...哈哈~笑死人的一群。在校的飯卡,學生證,健身卡,東方網點的網卡,某家銀行的信用卡,什麽都有,就看他們在那裡一個勁的猛刷,但就是不過,有一個小女生一開始拿的沒有成功,就從包裡翻出一疊,都貼了好看的卡貼,沒有辦法一張張試,也就5,6張,最後一張成功了。。

闊少派。
不同於迷糊派,這些人往往是一疊交通卡,這張沒有錢了就刷下一張,知道刷都有錢的那張為止。。真的是刷卡刷到手抽筋。。

儒雅派。
輕輕的把卡放在色區域上,就怎么照一下,沒有多餘的動作,也不花哨,再正常普通不過了。看著舒服,因為沒有把驗票機拿來泄憤。。。我看著會是這個派別的多半像宅男腐女。。【喂!喂。。
當我沒有說。。囧。。

還有什麽事情呢??。。。。嗯~今天我站的地方電梯維修,幫忙疏導人員,這應該沒有什麽好說的,只是啊。。。有怎么一票人,情愿等上個5,10來分鐘,也不走只要花2分鐘的樓梯。。有位老兄還等了30分鐘左右。。。汗|||

就怎么看著笑著,2個小時也挺快的~就是現在寫BLOG的時候腳痛。。。哎。。缺乏運動啊。。。

這幾天,很累,每次呼吸都覺得吸進的少吐出來的多。。感覺命不久矣似的。。【閻王不收你的。。命長著呢。。
也是,所謂禍害遺千年嘛~啦啦啦啦啦啦~【。。。。
再過不久,就要開始被馬克思死人的經濟學了。。。天吶~~~~地啊~~~~我啊。。睡覺去了。。【神經!
XD  窩床。
CATEGORY : [肖邦]幻想曲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-*+Vinne+*-



** Time **



**Little Sandglass**

03 | 2019/04 | 05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


**廢言**



** You say ? **



**Memories of past time**



** Ballerina of ROSA **

我的身體就像潛水鐘般沉重。。。。。
然而——-
我的靈魂如蝴蝶般自由。。。。
+ —— + —— + —— +



** Vampire : Eva **

Undine

Author:Undine
+——歌泣——+

當風聲嗚咽著傾訴心中的恐懼與喜時

暗里肆意綻放的雪白獠牙泛出夜的光芒

靈魂在無盡的夜中行走

低聲吟唱那古老的語言與傳說

萬惡之靈的貴族早已背棄了神的誓約

幾個世紀以來不老的身軀

可心已經枯槁腐朽

這就是宿命。。。。。。



+——???——+
空。







** Evil -- **



** -- Live **



** All Words **



** Music **



** Link **

Ark of Vampire





04
-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--

Copyright © Ark · 楽园へ还りましょう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bee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