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11.08 *Sat

**見個面**

呀。。。好忙好忙啊。。。
忙了多久了呢?。。反正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上偶滴小博了。。。對不住啊。。
每天在團學里忙,開不同的例會,還要整理記錄,和部長們交流。。什麽辯論隊,什麽合唱隊,什麽動漫社,還有一個在逐漸醞釀中的未來。。天哪。。怎么樣的生活啊。。
呵呵。。還要面對高數考試,主任說不能掛任何一門課,可是--偶的高數是咱一輩子的傷痛。。
不過。。。忙是很忙,這才是大學生活嘛~~~

昨天晚上和同學去通宵,體驗一下大學必修生活。。唱到快要吐了出來,不過還是有很多的歌沒有唱到,果然還是好樂迪的歌多,上海歌城。。。不能比呀。。
這周看了一場辯論賽~~恩。。很牛啊,好多牛人慷慨激昂的。。。真的很精彩~~~文傳系的2辯簡直就是一受,弱受,挺不錯的~~~爲了這場仗,我們花了不少力氣,什麽暗插棋子的招數也用上了。。汗一記。。。看著屬於自己系的人坐在敵系一方,真是捏把汗啊。。
動漫社~~~工作人員都要穿COS 服~~~好吧。。。妝容和髮型我室友說交給她們了,但是衣服。。。哎。。看來要砸錢弄一套了。。。很期待藝術節的時候大家會COS什麽,水銀燈啊,還是D伯爵啊,期待~~~我就坐在小小一角落,彈著破破滴鋼琴,看大家從頭瘋到腳~~~嘿嘿~~~

一個在逐漸醞釀中的未來~~~不知道能走多遠,反正努力努力~~~~突然想起,到香港去玩時算命的說不久有貴人相助,恩,但是我發現應該是貴人們相助才對~~~反正開學到現在碰到了許多人~~搞笑的,害的,悶騷的,討厭的,喜歡的,什麽都有~~

寫不動了。。。就這樣。。囧。。
CATEGORY : [肖邦]幻想曲

COMMENT

写的不错 再爆点唱歌时候的料吧
那天下雨而且还要准备考试,所以没去,sorry
2008/11/09(日) 12:41:45 | URL | u #- [Edi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-*+Vinne+*-



** Time **



**Little Sandglass**

03 | 2019/04 | 05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


**廢言**



** You say ? **



**Memories of past time**



** Ballerina of ROSA **

我的身體就像潛水鐘般沉重。。。。。
然而——-
我的靈魂如蝴蝶般自由。。。。
+ —— + —— + —— +



** Vampire : Eva **

Undine

Author:Undine
+——歌泣——+

當風聲嗚咽著傾訴心中的恐懼與喜時

暗里肆意綻放的雪白獠牙泛出夜的光芒

靈魂在無盡的夜中行走

低聲吟唱那古老的語言與傳說

萬惡之靈的貴族早已背棄了神的誓約

幾個世紀以來不老的身軀

可心已經枯槁腐朽

這就是宿命。。。。。。



+——???——+
空。







** Evil -- **



** -- Live **



** All Words **



** Music **



** Link **

Ark of Vampire





04
-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--

Copyright © Ark · 楽园へ还りましょう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bee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